凝聚合力 铸就成功

2017-10-19 11:50: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陈静老师作报告

    为了有效增进家校沟通、实现家校联手,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于2017年10月17日下午,在报告厅分别召开了七八年级家长会。会上,母亲大学家庭教育讲师陈静为七八年级家长分别带来了“好习惯决定孩子的一生”、“如何说孩子才肯听”专题报告。在陈静老师与家长充分的互动后,家长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接着,家长走入班级,班主任和各科老师向家长反馈了学生近阶段学习成绩和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参加此次家长会的家长说,这次家长会很有意义,既让他们全方位地了解了学生的在校情况,使家庭教育的实施更有针对性,促进了老师、家长、学生三方面的交流,同时家长学校的课程为教育孩子提供了更多的教育选择,他们会积极配合学校,迎接期中考试的到来。

    八十四中的家校联系工作一直做得扎实而有效。通过家校联系,学校与家庭教育更有实效性、针对性、一致性,家长对学校更加信任,学生对学习更加投入,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也更有把握,学校将继续在家校联系上做更多的工作,将家校协同教育做深、做广。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