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中接受郑州市现代化学校督导评估

2017-11-10 03:40: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督导专家组听取报告

2

督导专家组进班听课

    2017年11月9日,八十四中接受了郑州市现代化学校专家组的督导评估。专家组由郑州市现代化督导小组成员张申维、师立红、李焕立、秦昭华、高书义、王艳荣组成。

    首先,专家组听取了校长常慧钦关于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教育现代化自评报告,并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走进教学区,进行随堂听课、巡视校园、参观学生出操和社团活动,查看学校档案资料。接着,专家组通过召开干部、教师、学生座谈会,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实际、设施设备使用情况、师生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紧张的工作,专家们对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进行了全面、严格、细致的评估,并及时与学校管理层进行反馈与交流。专家组对学校“笃实”的核心理念和培养“视野广博的风华少年、学有专长的美善君子”的培养目标给予肯定,并对学校近年来在信息化教育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就优化教学资源、提炼校本课程特色建设、优化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措施。

    常慧钦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督导组认真细致的工作,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金点子,指引了新路子,表示将积极全面消化督导组的建议,并以此为新起点,推动八十四中学向更高平台发展。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