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爱岗 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2017-12-19 09:41: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常慧钦校长点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素质,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于2017年12月18日上午,在学校阶梯教室开展了本学年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与中华传统礼仪相结合,以“敬业爱岗,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为主题,分“唱歌曲、学模范、省自身、诵经典、做承诺、谈感悟、送吉祥、向德字鞠躬”八个环节,由学校党总支和教务处组织,许春瑶老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

    活动伊始,教师合唱公民道德歌,观看2013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张丽莉老师的感人事迹,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教育小故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教育自省。学校校长常慧钦总结本次活动,重申了爱岗敬业和为人师表的重要性,叮嘱老师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自身礼仪规范,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这次道德讲堂活动,让老师们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认清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有助于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分享身边好人的道德故事,反思自我的教育之路,让我们不负使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