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好媳妇” 营造新风尚

2017-12-19 02:47: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表彰现场

    为促进学校和村民文明共建,2017年12月15日,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校长常慧钦一行来到太平堤村,对村里前期评选出的10位好媳妇进行表彰。

    经过太平堤村委会和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的联合评比、公示,本次评选工作共评出任建如、苌慧敏、杨焕、唐宁、李叶琴、李慧娟、蒋巧玲、石清、郑凤飞、班小红共10位好媳妇。在颁奖仪式上,常慧钦校长嘱托好媳妇们再接再厉,为村民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本村形成良好文明的婆媳关系。好媳妇们纷纷表示,将会为家庭和睦尽更大的责任,给村民带好头。

    至此,太平堤村民委员会和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好媳妇”评选工作圆满结束。“好媳妇”评选工作树立了一批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有助于弘扬中国优秀孝德,促进邻里和谐,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和谐之风,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