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2017-12-28 04:09: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

揭牌仪式

    经过认真筹备,2017年12月28日上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暨反邪教报告会在学校一楼报告厅如期举办。会议由刘珂老师主持,校长常慧钦、书记何丹龙、副校长李慧出席了会议。

    首先,常慧钦校长和何丹龙书记为协会揭牌。接着,何丹龙书记致辞并宣布了协会成员名单,何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加强支持反邪教协会的各项工作,更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做好长久的反邪教工作。然后由教师代表董庆国老师和学生代表马宋宁同学分别发表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主题演讲。随后,何丹龙书记给参会教师和学生普及了“反邪教”知识。最后,常慧钦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和老师们了解了“邪教”的性质、类型和危害,有助于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袭,珍惜和平稳定的幸福生活。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