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八十六中、聚源路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6-09-21 03:04: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0009_副本1

田国安局长到八十六中、聚源路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

DSC_0006_副本1

学校领导汇报工作

    2016年9月21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在李永强校长的陪同下,田国安局长走进聚源路小学新建教学楼进行实地查看,了解了各年级、各班级教室的环境布局情况,并主持召开了两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座谈会。

    会上,李永强校长对开学后领导班子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再创新教育、校本研修、作业建设、教师专业化发展,新学期招生、教学、行政管理、后勤管理的常规化发展等做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王胜利副校长就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及听课反馈情况作简要汇报。他感慨地说,在李校长的带领下八十六中学领导班子精诚团结、教师队伍和谐、教师工作敬业专业,他一定会进一步挖掘教育教学中的新契机,促进教育教学更上一层楼。接着,丁琳琳副校长着重对新学期中在后勤管理、物业管理、保卫安全、食品安全等几方面的新措施以及成功的做法作简要汇报。

    最后,田国安局指出,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和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作为东区最早的学校,在社会上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新时期发展中要进一步面对新环境、新形势制定新的发展目标。在学校管理方面,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尤其要重视师德建设,树立教师良好形象。在教育教学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行为规范,开发中小学生养成教育校本教材,上好中小学生养成教育校本课程,让课程成为学生持续发展与学习的重要力量。田国安局长强调,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与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承载着重大的历史使命,在面临学位紧张的巨大压力下要再接再厉,不辱使命,再创新辉煌。

 

文: 86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