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我们在行动

2017-03-07 03:34: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3786_副本 - 副本

学生手抄报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全校学生以雷锋为榜样,把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学生。近日,郑州88中团委特别组织各年级各班制作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黑板板和手抄报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以文字和图画用心表达着对雷锋同志的敬仰之情。

    除了两报的积极制作外,还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电子屏展示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带领学生走近雷锋,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寻找雷锋的足迹,体验雷锋的精神。

    雷锋的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在学雷锋月中,我们不但要在“学雷锋”活动中发扬这样的高尚精神,也要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方方面面发扬这样的优良传统,让这种“雷锋精神”永远的流传下去,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文: 88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