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我们在行动 ——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开展“绿色小卫士”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3 11:18: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绿色小卫士”之我们一起捡垃圾_副本 

志愿者行动正在进行时

一次有意义的志愿活动,“绿色小卫士”比心!_副本

志愿者活动后的喜悦

“绿色小卫士”们合影留念吧!_副本

活动合影留念

     阳春三月,为了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的少先队队员、优秀团员代表在团委书记张丽鲜的组织带领下开展了以“绿色小卫士”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2018年3月23日上午,明媚和煦的春日下,十名头戴小红帽的少先队员、团员们发扬雷锋同志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清洁行动中,他们在学校周边的公共区域内捡拾烟头、易拉罐、废纸屑等垃圾,为美化大东区靓丽的绿色环境尽着自己一份心力。

    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生态环境,更让同学们对雷锋不怕吃苦、团结协作的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文明行为贯穿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自觉争做“绿色小卫士”,传递绿色环保正能量,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为建设魅力东区而努力!

 

文: 88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