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 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举行

2018-03-27 04:11: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讲话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书记王恒

杨东辉校长介绍我校开展平安校园活动情况

校长杨东辉介绍学校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公安民警向学生发放校园安全宣传手册

公干民警向学生发放安全宣传手册

    2018年3月26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郑东新区公安分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联合举行的“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分会场)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举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书记王恒、郑东新区综治办副主任王兴利、郑东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志中、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校长杨东辉、郑东新区公安分局各派出所基础所长、全体社区民警、网格辅警、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全体师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杨东辉介绍了学校开展平安校园活动情况,学校全力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利用开学典礼、升旗仪式、班会、黑板报等多种形式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全体老师签订安全责任书,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安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书记王恒、东区综治办副主任王兴利先后为师生们讲解了校园治安防范、校园消防安全和校园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

    随后,学生们有序观看校园安全、防恐防暴、预防火灾、网络安全等宣传展板。公安民警向学生发放安全宣传教育手册,面对面向广大师生传授防诈骗、防盗抢、防校园欺凌、远离“黄赌毒”、防传销、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反恐防爆、危险感知和逃生自救等多方面的常识和技能。

文: 88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