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共交流 互通有无促发展

2018-04-28 11:44:11  有次阅读

   兰阳校长代表团参观航模社团_副本

兰阳校长代表团参观航模社团


兰阳校长代表团参观陶艺社团_副本

兰阳校长代表团参观陶艺社团

兰阳校长代表团参观纸艺社团_副本

兰阳校长代表团参观纸艺社团

兰阳校长代表团与孙艺副校长交流沟通_副本

兰阳校长代表团与孙艺副校长交流沟通

       2018年 4月27日下午,兰考县兰阳校长代表团一行50人到郑州市第88中学进行考察访问。代表团在校长杨东辉、书记刘文玉、副校长孙艺和赵路明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文化等建设情况。
       为了营造良好的交流氛围以迎接代表团的到来,郑州市第88中学利用升旗广场上滚动电子屏播放欢迎词和校园特色建设文化照片,并有序摆放文化宣传展板,以更加直观的形式展现学校在校园文化上所开展的相关工作。

       兰阳校长团的代表们分别前往学校一楼大厅连廊、实验楼二楼连廊书吧、实验楼二楼航模展厅、航模制作室、实验楼四楼陶艺社、纸艺社等活动室进行了参观和交流。校长团对校园内设计新颖且文化气息浓厚的书吧,领域广泛、形式各异的社团文化,干净整洁、特色鲜明的班级文化赞不绝口。

       本次与兰阳校长代表团的交流学习,是对郑州市第88中学的高度认可,更是一种激励。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断努力下,88中人定将尽心竭力为大美东区的教育事业更加努力,再创佳绩!


图/文: 88中 88中 吉庆伟 张丽鲜 石秋华 杨东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