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太行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凝练党员意志

2018-04-24 08:19: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83738649166236769_副本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使广大党员教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高思想道德素质,2018年4月21日,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党员同志在刘文玉书记、杨东辉校长、孙艺副校长等领导的带领下,一行二十余人赴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一起追寻红军足迹,感受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

    在山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内,党员教师们共同参观了八路军简史陈列厅、八路军将帅厅、日军侵华暴行厅,同时瞻仰了八路军抗战纪念碑和徐向前元帅纪念亭等。通过讲解员的讲述,所有党员老师深刻体悟到:要学习革命先辈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让每一位党员感受到了“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不变的信念和求真务实的行动,服务于美丽东区、伟大祖国的教育事业!

 

图/文: 88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