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成功举办 2018年春季运动会暨足球操汇演比赛

2018-05-03 09:21:11  有次阅读

校长杨东辉宣布运动会开幕_副本

校长杨东辉宣布运动会开幕

老师们集体跳大绳比赛_副本

老师们集体跳大绳比赛

100米比赛起跑_副本

100米比赛起跑

       为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需要,2018年4月28日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成功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暨足球操汇演比赛。上午8:30进行了运动会开幕式,副校长孙艺致开幕词,副校长赵路明宣布运动会奖项设置,最后校长杨东辉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后进行了各班足球操会操比赛,同学们都精神饱满、动作整齐。不仅诠释了“足球体操”的魅力,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中学生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的新风貌。

       本次运动会共有田径100米、200米、800米、1000米、4×100米接力、跳远、跳绳、实心球等项目。比赛激烈精彩,参赛选手情绪高涨,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竞技状态。特别是在4×100米比赛中,加油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最后老师们进行了8×50米接力赛和集体跳大绳比赛,全校同学为老师们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本届师生运动会欢聚一堂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运动员在运动场上挥洒辛勤的汗水,在跑道上书写辉煌的篇章,在春风中高呼加油的口号,也在春日下接受了意志的考验!


图/文: 88中 石秋华 吉庆伟 赵路明 杨东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