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进课堂 高效促兴趣

2017-05-19 04:03: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waijiao2meitu_2_副本 

外教生动细致的讲解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口语听力水平,充分体现英语学科教学特色,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特意聘请来自外国的英语教师对全区中小学进行纯正英语教学,全面提升全校学生英语听说等技能。在此契机下,来自南非的英文教师Kay在5月8日首次来到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分别给七、八年级的学生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同的课堂气氛。

    课上外教以自由交谈介绍和问题解答为切入点,在轻松自由的气氛中,带领同学们走进英语的海洋,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课堂气氛热烈,同学们发言踊跃,40分钟的课堂教学让学生意犹未尽。外教流利的口语,风趣的语言,亲切的交流,新鲜的授课方式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学习英语的快乐,也给英语组的老师们带来很多教育教学理念上的启发。英语组老师们通过听课和与外教老师的交流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转变教学观念和传授方式,打破传统教学模式,采取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力争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外教进课堂”必将成为郑东新区面向现代化、国际化的重要途径之一,也必将进一步促进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的国际化进程,为有效促进每一个生命体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好更高的平台。

文: 88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