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17-06-01 04:42: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0612_副本 

政教处张安钢主任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

    炎炎夏日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2017年5月31日,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利用课间操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中,政教处主任张安钢作了防溺水安全教育的讲话,用实际案例,分析学生溺水事故现状,给同学们介绍了游泳小常识、游泳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游泳中紧急情况及溺水的自救知识等。张主任还强调: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在安全的问题上,不仅是防溺水,还有交通、用电、传染病、校园游戏等,必须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筑起思想、行为的安全长城,确保人人平安,构建和谐校园。

    本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使每位学生意识到安全的重要,不仅为学校切实开展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做好了铺垫,也为学生的生命安全加上了一道防护锁。
 

文: 88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