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举行暑期华中师范大学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活动

2017-07-01 08:04:4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教师代表_副本

开班典礼

教授发言_副本

华师大戴教授精彩授课

老师们认真听课_副本

老师们认真听课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开阔学校教师的视野,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44名教师在校领导的带领下赴武汉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培训。

    2017年6月30日上午,培训开班典礼在濛濛细雨中拉开帷幕。首先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易平贵主任对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了欢迎并给予希望;杨东辉校长对培训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希望老师们通过几天的培训能够学有收获;刘文玉书记对培训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米超然老师代表全体参训老师做了参训感言,表示会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将所学所感转化为实际的教育教学能力。开班典礼结束后,华中师大文学院古文学研究室教授,博士生导师戴建业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人生境界与古文格调”的文化大餐,戴教授深厚的文学功底,幽默的授课方式,赢得全体老师阵阵的掌声。

    活动中,教师积极踊跃地将学习到的知识进行分享探讨,针对教育专家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每个人讲述了自己的不同见解与感受。本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与沟通的平台,老师在认真获取新信息、新理念的同时,各抒己见,切磋交流,大家在学习中一起成长,使培训效果最大化。

 

文: 88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