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创新 我们这样做

2016-09-12 18:00: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6年教师节优秀黑板报之二_副本

教师节优秀黑板报展示

2016年教师节优秀手抄报展览_副本

教师节优秀手抄报展示

2016年中秋节优秀黑板报之二_副本

中秋节优秀黑板报展示

2016年中秋节优秀手抄报展览_副本

中秋节优秀手抄报展示

    2016年9月10日是第32个教师节,9月15日是我们传统的节日——中秋节。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向来重视传统节日和特殊节日在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沟通师生关系,在传承经典传统文化精髓的同时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九月初,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团委组织七年级各班的同学们设计了以教师节为主题、八年级各班以中秋节为主题的手抄报和黑板报。不到一周的时间,同学们纷纷精心设计制作出了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情感饱满的手抄报和黑板报,用简单质朴的形式表达着对老师们的尊敬和感恩之情以及对中华传统节日中秋节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

    一张张精彩的手抄报,一面面独特的黑板报,都是同学们最真情感的表达,让老师们倍感职业的幸福,也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作为炎黄子孙的自豪!

 

图/文: 88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