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小组合作 落实日清周测

2016-09-20 08:36: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小班化推进照片IMG_20160918_170726_副本

孙艺校长在小班化教学会上发言

小班化推进照片IMG_20160918_170956_副本

熊红娟老师分享“四人小组模式”

小班化推进照片IMG_20160918_171137_副本

小班化教学推进会现场

    小班化教育教学是八十八中学打造精品教育、提升办学品质的重要途径和办学特色。小班化教学的根本宗旨是促进每一位学生全面而富有个性的发展,对不同学生不同的学习水平,学习速度,学习能力倾向,应该给予不同的引导,帮助,充分挖掘每个学生的内在潜能,为每一个学生个性特长的发展提供机会,使每一个学生的个性得以张扬,让每一位学生都得到主动和谐的发展并获得成功。

    为持续推进小班化教育教学,2016年9月18日下午五点,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在校会议室召开小班化教育教学推进会。会议由孙艺副校长主持,杨东辉校长进行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杨东辉校长明确了会议的主要精神,提出了小班化教学实行的要求和目标,对小班化教学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本次会议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优秀班主任熊红娟老师的小班化教育教学的实践经验分享。熊红娟老师在教学实践中,针对小班化教学和本班实际情况实行四人小组日日清模式,在日常管理中加强班级管理和课堂监控;在教育教学中运用校讯通、微信、家访等方式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及时反馈,调动学校、教师、家长等多方面有利因素,赢得家长的支持。

    本次由熊红娟老师主讲的“日清周测”培训会是该校将要推行的小班化教育教学推进会系列活动之一,是推行小班化教学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分享会议,有利于推进小班化教育教学的进一步发展,此次经验分享对八十八中学广大教师在小班化教育教学工作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文: 88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