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迎接创文检查

2016-09-29 10:49: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朱华斌在政教主任张安钢陪同下检查报栏

朱华斌老师在政教主任张安钢陪同下检查报栏

朱华斌在政教主任张安钢陪同下视察校园文化建设

视察校园文化建设

在教师办公室对有关师德内容展板检查

在教师办公室对有关师德内容展板检查

随机向学生了解情况

随机向学生了解情况

    2016年9月28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对外宣传交流负责人朱华斌一行,来到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就“创建文明单位”工作进行阶段性检查验收。

    朱华斌老师在八十八中政教处主任张安钢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教学楼走廊、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对有关师德师风、中学生守则以及校园安全疏散示意图等展板张贴情况进行查验。随后还随机检查了个别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熟悉背诵情况。

    检查组对八十八中在创文工作上所做的努力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合理的建议,鼓励八十八中全体师生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进步。

 

文: 88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