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青蓝帮扶工程正式启动

2016-09-30 04:00: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475220154188_副本 

启动仪式

mmexport1475220191115_副本

发放聘书

mmexport1475220135488_副本

签署帮扶协议

     2016年9月28日下午,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在校会议室举行了“教师学习联盟成立大会暨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孙艺副校长主持并致开幕词。孙校长首先强调了教师职业学习的重要性。接下来她提出,青蓝工程不仅是学校五大层面课程构建的一部分,而且今后八十八中在教师成长方面,将运用三环立体式成长模式,通过精准帮扶、成长共同体、校本研修的方式来打造教师成长平台,拓展教师成长空间。最后,她强调“发展、反思与阅读”是教师成长的关键词,希望教师们,尤其是青年教师通过发展与反思,不断成长。
   
    在开幕讲话后,梅亮主任宣读了青蓝帮扶工作的具体要求和职责及师徒结对名单。校长杨东辉亲自为青蓝帮扶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师徒代表在全校教师的见证下签署了青蓝帮扶承诺书。为了进一步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在开幕仪式上,指导老师还向青年教师赠送了成长书籍——《给教师的建议》。青年教师也在指导老师及校领导的见证下庄严宣誓,立志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杨东辉校长在开幕仪式中做了总结讲话,杨校寄语全校教师不忘初心,忠于教育,将教育视为一种生活方式,寻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相信通过这种一对一的以老带新、以熟带生、以优促新、互学共进的帮扶制度,一定能够优化学校师资队伍结构,让所有的教师都得到健康的进步与长足的发展!
 

文: 88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