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中喜获2016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赛特等奖

2016-10-31 04:14: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_副本_副本_副本

参赛队员和教练员

图片4_副本_副本

紧张比赛现场一

图片3_副本_副本

紧张比赛现场二

图片2_副本_副本_副本

胜利的喜悦

    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6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赛近期落下帷幕。作为郑州市首批“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班级联赛冠军八六班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学校获得本届冠军杯赛特等奖。

    本次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赛于从开战到结束,一共持续五天,来自郑州市74所学校的740名学生共同参与其中。比赛分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学校八六班代表队在小组循环赛中,以五战全胜,小组第一名出线,交叉淘汰赛中,以6:3胜郑州七中,挺进四强,最终获得特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杨东辉校长、八六班班主任刘冰老师的鼎力支持,教练员甄棚辉、姚建树、魏璐老师更是全程陪同。特别是八六班的小队员们,赛前刻苦训练,赛中顽强拼搏,向全市展示了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学生的良好风采,展示了我校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特色强校,共创辉煌的精神追求。

 

 

文: 88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