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友谊 共话交流合作与发展 ——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迎接美国校长团来访

2016-11-02 04:19:0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527_副本

学生代表介绍陶艺社团

IMG_8542_副本

校长杨东辉介绍航模制作

IMG_8588_副本

航模活动参予精彩瞬间

IMG_8618_副本

双方签署合作交流意向书

 

    11月2日下午,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师生共同迎接了中美国际交流论坛校长的来访。杨东辉校长携全体行政领导和参与活动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与交流团校长成员齐聚一堂,共话友情,相互交流学习与融合。
    在校长杨东辉和副校长孙艺的陪同下,交流团先参观了学校美丽的校园,并在参观访问的过程中,就初中生课程安排以及校园活动开展进行了初步的了解和交流。随后交流团成员对我校的航模,纸艺,软式棒垒球等特色社团进行了参观学习。我校学生代表李正昊与交流团老师全英对话,并详细介绍了陶艺及纸艺社团的学生作品,交流团老师对学生作品赞不绝口,并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随后,交流团成员参观了航模展厅及航模教室,并在操场与我校航模社团学生共同参予了航模演练活动,将整个观摩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杨东辉校长从学校概况、对外交流、校园风采、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代表团成员对我校的各社团课程及活动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临别前,杨东辉校长代表我校向交流团成员赠送了纪念礼品,并且双方签订了合作交流意向书,表示希望加强与各优秀学校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文: 88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