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积极力量 唱响幸福88中

2017-12-11 03:06: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03619421128703608 

领导与优秀班主任合影

328937062733741340_副本

副校长孙艺致开幕词

512658069547820726_副本

家长代表发言

811406834144652079_副本

优秀班主任表彰

540316521354373301_副本

校长杨东辉总结发言

    为营造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氛围,激发班主任工作热情、提升班主任教育艺术,促进班主任专业发展,宣传和树立热爱学生、爱岗奉献的班主任精神,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举办了“感恩 成长”为主题的第一届班主任节系列活动。

    从11月20至12月11日,为期20天的第一届班主任节系列活动隆重而温馨。本届班主任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比如:“夸夸我的班主任”征文、给老班的神秘献礼、班主任特别广播、班主任风采展示、“我爱老班”主题班会和板报制作、绘班主任漫画形象、拍《致班主任》微电影等活动。

    12月1日庆典活动中,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对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第一届班主任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全体班主任老师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大会在副校长孙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学生精心表演专门为自己班主任准备的节目,传递了他们对无私奉献的班主任们的感恩之情,让每位班主任都感到了一股源自心底的暖意和感动;七六班亢雪家长发自肺腑地感谢八十八中的每一位班主任对孩子的培育和关怀,“您的辛劳是我们孩子的动力,我们孩子的成功是您的骄傲”;“班主任,号称'主任'官衔中的最小者,却是育人大厦最下面的那层砖,是学校教学工作中最前沿的战斗人员,是学生成长旅途中最近最美的风景,是对学生影响最大的人”,紧接着优秀班主任代表李彩霞老师用朴素而又真挚的语言诠释了作为班主任充实、快乐的幸福感;最后,学校分别对三个年级的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校长杨东辉对全体班主任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班主任的岗位是辛苦的,在这辛苦的岗位上,我们塑造着民族振兴的梦想。虽然肩上的责任是沉甸甸的,但心中却蕴藏着无限的希望和憧憬。俯首甘为孺子牛,无需扬鞭自奋蹄,这就是对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班主任最真实的写照。

    最后在《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的歌声中,学生们涌向班主任,把最美好的祝福与祝愿送给敬爱的班主任们,班主任节庆祝活动圆满结束。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希望通过班主任节,能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保持学校优良传统,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互动,促进师生共同成长,从而营造学校和谐健康,洋溢着人文色彩的人际氛围,努力实践落实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为了每一个生命体的最佳发展”的办学理念!

 

文: 88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