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正式启动

2017-12-13 04:33: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4896966129935871

杨东辉校长宣布班级联赛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171213162450

参赛选手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171213162457

激烈的角逐

    2017年12月12日上午,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全校师生在学校足球场举行体育节暨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政教处杨振伟主任主持,校长杨东辉,副校长孙艺出席了启动仪式。

    孙艺代表学校对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启动仪式上由裁判长沈梦迪老师宣读比赛注意事项,比赛纪律,体育组组长甄棚辉老师向参赛队介绍比赛场地划分和九年级比赛分组,最后由校长杨东辉宣布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体育节暨第三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并再次强调比赛期间,各参赛队要注意安全,注意动作幅度,不准铲球,不准有恶意伤人动作,文明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此次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由七八九三个年级17个班共190名队员参赛,采用分年级淘汰赛制,分别评出年级组一等奖,二等奖,优胜奖。

    学校自2015年被认定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以来,积极探索校园足球发展之路,提出“阳光体育,快乐足球,健康体魄”的校园足球文化理念,已形成了“足球环境熏陶人、足球比赛锻炼人、足球文化感染人、足球精神鼓舞人”的校园足球文化特色,希望通过此次班级联赛吸引学生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向大自然,掀起体育锻炼的热情。

 

文: 88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