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迎接2017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组实地考查

2017-12-14 11:31: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校领导带领文明办领导参观学校文化长廊_副本 

参观道德文化长廊

党支部刘文玉书记向文明办领导介绍学校文明创建德育活动开展情况_副本

实地参观学校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情况
 
    2017年12月14日上午,市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组来到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进行市级文明单位2017年度复查实地考查,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校长杨东辉、党支部书记刘文玉带领学校办公室、总务处、政教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组深入学校道德讲堂、文体活动室、校园文化长廊等地点进行实地考查。复查工作组对学校2017年度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校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做了记录,并承诺根据考查组领导的指示精神予以积极整改。

    2017年学校全体师生,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文明办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积极、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半年各项工作紧密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学校党支部积极部署,及时出台了《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党支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利用中心组学习、学校行政会、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大屏幕、教师微信群、主题班会、教室板报等在全体师生中认真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学校各项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后两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制定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计划,定期研究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形成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各处室均制定了优质服务承诺、优质服务活动方案和优质服务常态化措施,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极大地提升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文明意识和文明素养,全体师生精神振奋,意气风发,焕发出全新的精神风貌和激昂的斗志!

 

文: 88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