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祭英烈 弘扬中国梦

2017-03-31 08:42: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0170330_112441_副本_副本

学生在进行网上祭英烈活动

    又到一年清明节,又是一年哀思季。为弘扬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加强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教育,2017年3月31日上午,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开展“网上祭英烈,弘扬中国梦”活动。

    在校团委书记杨秀花的指导下,同学们登录中国文明网,点击“网上祭英烈”链接,进入活动专题,向英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我们会努力学习,长大建设祖国”、“我们以先烈为榜样,珍惜学习机会,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一段段网上的留言寄托了同学们对先烈的哀思和敬仰,表达了珍惜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成长成才的决心和信念。除此之外,学校还组织学生制作清明小报、举办忆先烈学先烈征文等活动。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革命历史及英雄故事,更明白了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九十三中学子,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文: 93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