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举行2018年春季运动会

2018-04-28 12:10:00  有次阅读

女子200米比赛_副本

女子200米比赛

2018年4月27日上午,阳光灿烂,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运动场上人头攒动,彩旗飘舞。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2018年春运动会拉开帷幕。

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全校几十个班级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师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首先,全体师生肃立,奏国歌。接下来,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最后,学校邢小保书记宣布: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比赛开始后,体育场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参赛的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在赛场上肆意挥洒着朝气和活力,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100米、200米、400米、100米接力、400米接力赛、800米、1500米、跳高、立定跳远、篮球接力、足球运球接力、团体跳绳等项目。运动会将进行一天半的时间。

此次运动会让学生充分享受到运动的快乐,在成功中分享喜悦,在失败中磨练意志,更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事业发展,对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有着巨大意义!


图/文: 93中 孙书军 崔中继 师新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