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松中学习 在合作中成长

2016-04-15 03:09: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生死电网

生死电网

翻越毕业墙

翻越毕业墙

    2016年4月13日、14日,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分别组织七、八年级学生开展了春季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拓展训练活动既有班级文化建设、队列整顿这类简单的集体项目,也有众志成城、信任背摔、驿站传书等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的分组项目。活动的最后一项是翻越毕业墙。面对高达4米2的毕业墙,每个班级都会有部分学生挺身而出,担当了帮助同学的重任。最终,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所有同学都完成了这个艰巨的挑战。

    本次拓展训练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培养了其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同时,同学们借此机会,暂别了紧张的学习生活,走进自然、亲近自然,陶冶了情操。
 

文: 93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