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上展青春风采

2016-04-25 10:19: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入场式

入场式

百米冲刺

百米冲刺

男子1000米

男子1000米

跳远

跳远

袋鼠跳

袋鼠跳

双人运球

双人运球

    2016年4月22日,晴空万里,微风拂面,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春季运动会如期举行。

    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入场式。伴着运动员进行曲,同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入场。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发言,总裁判长宣布大会纪律。最后,邢战丽副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上午的项目有短跑、中长跑、4×100米接力、跳远、掷实心球等。赛场上,运动健儿努力拼搏;场边,同学们欢呼加油,气氛很是热烈。特别是4×100米接力,比赛异常激烈,场下助威的同学们班与班之间也相互较劲,加油声不断,喊声震天。

    下午,首先进行的是分年级的跑操展示。随后,袋鼠跳与双人运球两项趣味运动正式开始。与上午相比,下午的活动少了些竞争,多了些趣味。一时间,欢声笑语不断,运动场上成了欢乐的海洋。最后,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团结协作的意识。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会继续发扬拼搏精神,突破自我,创造新的辉煌。
 

文: 93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