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在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举行

2017-04-13 08:28: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师新立校长讲话_副本

校长师新立讲话

    2017年4月11日上午,郑东新区综合治理办公室联合郑东新区东站派出所,在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举行“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项。首先,由郑州东站派出所宣传队的刘洋队长给全体师生讲解了高铁方面的安全知识,郑东新区综治办的朱广献副主任告诉师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爱路护路,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师新立校长也向全体师生提出爱路护路的倡议。接下来,郑东新区综治办为每名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会后,全体师生认真观看了爱路护路宣传资料,并签订了爱路护路承诺书。

    此次教育活动,使全体师生学习了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接受了一次遵纪守法教育,增强了爱路护路的思想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也为创建安全、文明、健康的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93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