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文化 艺术校园

2018-05-03 04:36:52  有次阅读

精彩瞬间_副本

精彩瞬间

织一段灿烂的锦绣,绣满九十三中锦绣未来;写一首动人的诗篇,挥洒九十三中气势豪迈。2018年4月28日下午,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的全体师生在歌声荡漾,舞姿翻飞,琴瑟悠扬,笑语欢声中欣赏着第二届校园艺术节表演类展演的精彩。

整个活动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组织周密,计划落实到位。经过三个月的有序准备,选定了艺术节的十六个节目。这些节目都是在艺术节表演类各项比赛中取得一等奖的节目,优中选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亮点频频,令人耳目一新。

首先,由八位舞蹈精灵共同表演的开场舞《舞动青春》热情地拉开了展演的帷幕。接着女生二重唱《never enough》的美妙歌声响彻校园,钢琴独奏大鱼仿佛把大家带到了海边。接下来的朗诵《再别康桥》、民族舞联欢《百花齐放》、小品《真假老师》、街舞串烧《百舸争流》。精彩一个接着一个,令观众们应接不暇,掌声欢呼声不断。中场还进行了体育竞技类、艺术作品类和艺术表演类颁奖,鼓励参加艺术节比赛的学生们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再获佳绩。

艺术节的开展体现了学校对校园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是给了青少年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九十三中会把艺术节一直延续下去,继往开来,越办越好!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携手今朝,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展望明日,让我们携手同行。


图/文: 93中 孙书军 崔中继 邢小保 师新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