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 中国梦

2018-05-08 04:13:50  有次阅读

出旗仪式_副本

出旗仪式


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2018年5月7日下午,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团委组织开展以“青春志 中国梦”为主题的少先队大队会。

大会首先进行了出旗仪式。嘹亮的队歌、鲜艳的队旗,让队员们群情激昂。出旗仪式结束后,由大队长魏萍发言,向大家阐述了本次大队会的主题思想。随后,少先队员代表吴旭进行了《弘扬五四精神 挥洒青春激情》的演讲,激发了队员们的爱国情怀。最后,队员们分成小组对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结合自身情况 ,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随着大家热情洋溢的发言,气氛越来越热烈,不知不觉把此次大队会推向了高潮。

会后队员们表示,这次活动深受教育,深深地被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所感染,同时也为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树立了新的目标!


图/文: 93中 王冯 崔中继 邢小保 师新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