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皇甫丽敏到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查看中招适应性测试情况

2018-05-09 03:54:44  有次阅读

43576926517956754_副本

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皇甫丽敏查看考场


5月9日,2018年初中中招第二次适应性测试的第二天,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皇甫丽敏到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查看学校测试情况。

到校后,首先对考场环境、考场秩序、监考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详细询问了考试组织情况。当看到学校考试组织得力,相关工作人各司其职,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皇甫丽敏副主任很是满意,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继续履职尽责,严格执行考场操作规程,保证本次测试顺利结束。

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党支部书记、主考邢小保,教务主任、副主考丁颖颖全程陪同。


图/文: 93中 丁颖颖 崔中继 邢小保 师新立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