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举行少先队员退队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8-05-18 12:49:14  有次阅读

492565210500847877_副本

新团员代表发言

2018年5月16日下午,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团支部举行少先队员退队暨新团员入团仪式,邢小保书记列席此次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活动拉开了序幕。学生代表朱雯清主持此次活动。在鲜艳的队旗下,少先队员们最后一次庄严呼号,依依不舍地取下胸前的红领巾,认真折叠,告别自己的少先队员生涯。与此同时,昔日的少先队员要光荣地加入共青团了。在入团仪式上,面对鲜艳的共青团团旗,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此后,老团员代表牛中意发言,寄予新团员新的期望和要求。新团员代表朱君瑶发言,表示做为一名新团员要响应党的号召,政治过硬、德才兼备。

最后,学校领导邢小保书记发表贺词,对新团员表示祝贺:告别少先队员生涯进入共青团员时代,不是结束,而是迈出人生重要的一步,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希望同学们在党的号召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好好学习,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走向新的征程。


图/文: 93中 王冯 崔中继 邢小保 师新立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