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英语学科教研交流会在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召开

2017-05-16 11:40: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66

英语教研员王允老师主持教研会

    2017年5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全体英语教师齐聚在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多媒体教室参加九年级复习研讨会,会议由郑东新区英语教研员王允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八十四中、八十八中英语教师分别分析了本次九年级毕业适应性考试的主观题和客观题。之后,各个学校的教师代表针对复习课中的某个专题或热点问题进行了五到十分钟的说课。最后教研员王允老师提出了复习的十大误区,并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使全体英语教师明确了下阶段的教学方向,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东区英语教学定能再创佳绩。
 

图/文: 93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