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三中开展教师节征文展评活动

2016-09-08 03:20: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展评现场

展评现场

课间观看_副本

同学们课间观看作品

展出作品_副本

展出作品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团委和政教处组织开展了以“老师,您辛苦了”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班内评比和校内展评、打分两个阶段。2016年9月5日前各班组织学生进行班级内的征文、评比,选出两篇优秀的作文参加校内评比。9月6日、7日,学校将参评作文张贴在展板上,在美术室前进行统一展示。全体师生可以利用课余时间观看对比,以选票的形式选出5篇自己认为最优秀的作品。学校按照班级获得的票数多少评出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参与性,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很多同学在课间十分钟还会来到展板前观看评论一番。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的道德水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平时的生活中也更加自觉地把尊敬老师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生尊师、师爱生,相信有了这融洽的师生关系,九十三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文: 93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