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化学学科教研会在九十三中召开

2016-09-08 05:25: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现场

教研会现场

讲解_副本

教研室李珍老师主讲

记笔记_副本

老师们边听边记

    2016年9月7日,郑东新区化学学科全体教师齐聚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参加了主题为“学科素养在中考试题中的体现及备考建议”的教研会。本次会议由郑东新区教研室李珍老师主持。

    李老师首先从学科素养、信息素养、能力素养、语言素养、思维素养和跨学科、跨情境的综合能力等六方面阐述了中学生化学核心素养培养建议,并针对目前教学现状进行了反思,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针对2017复习备考,李老师围绕“以学科标准和考试大纲为依据,以落实双基为基础,以提高能力为重点”,向老师们提出了七条复习建议。

    此次教研会及时、充实,为老师们指明了今后教学的方向。相信在全体东区教育人的共同努力下,东区的教育事业会越来越好!
 

文: 93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