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检查组到九十三中检查工作

2016-09-12 04:35: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检查操场情况

检查操场情况

消防设施检查

消防设施检查

检查档案

检查档案

    2016年9月12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检查组在九十四中书记张文祥的带领下,到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检查工作。师新立校长、邢小保书记全程陪同。

    到校后,检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门卫室、操场、办公室、教师休息室等处的安全情况,并抽查了学校的消防安全措施。随后,检查了学校的安全档案。最后,对此次情况进行了反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安全工作:校园内相关设施齐全,有制度、有记录,安全档案符合规范,师生安全意识到位。同时,针对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组也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安全责任重如山。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抓好常规管理,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文: 93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