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老师

2016-09-12 04:33: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优秀班主任

优秀班主任合影

展示课优秀教师

课堂展示优秀教师

师新立校长讲话

师新立校长讲话

    2016年9月9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召开了优秀教师表彰会。

    本次大会共分三项。第一项,表彰市、区、校级优秀班主任。政教处孙书军主任宣布了优秀名单,师新立校长、邢小保书记为白艳琴等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

    第二项,表彰学校课堂展示优秀教师。教务处朱登豪主任宣布了获奖名单,工会主席朱玉房、行政副校长邢战丽为冯书彩等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最后,师新立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师校长以“健康、公正、幸福”为题,以“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老师”为主线,阐述了老师们的愿望、追求与梦想,说出了老师们的心声,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老师,为了我们共同的教育事业相聚在这里,让我们肩并肩、手挽手,坚定不移地走在健康、公正、幸福的大道上!”
 

文: 93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