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普通话 我们在行动

2016-09-18 02:47: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大屏宣传_副本

大屏幕宣传,营造氛围

主题班会_副本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传单

组织团员到周围散发传单

QQ图片20160918142544

校园里的主题黑板报

    2016年9月8日—14日是第19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本届推普周宣传主题为:大力推行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

    从9月8日开始,学校团委首先利用LED屏播放推普宣传标语和口号,营造氛围。9月12日的升旗仪式上,九一班的李佳豪同学进行了题为“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普通话的推广。9月13日,全校分班召开了以推广普通话为主题的班会。9月14日,学校团委组织部分团员到学校周围社区散发传单,宣传推广普通话的意义。此外,学校团委还组织学生办了一期主题为“学说普通话,推广靠大家”的黑板报。

    此次推普周各项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意识,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同时也提升了学校在周围社区的影响力。
 

文: 93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