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爱祖国

2017-09-30 03:38: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3286_副本

九八班学生合唱歌曲《十送红军》

    2017年9月30日下午,在祖国第六十八个生日来临之际,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迎国庆、爱祖国”爱国主义歌曲合唱比赛活动。

    首先,由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校长师新立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比赛伊始,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满腔热忱,全校22个班级展现了新时期少年的精神风貌。高亢有力的歌曲唱出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和坚定的报国志。飞扬的歌声和激昂的旋律,传达着全校师生对祖国深情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由政教处具体组织,班主任进行排练。整个活动筹备过程,虽然时间短,但是同学们能踊跃参加,认真练唱。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此次爱国主义歌曲合唱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的开展,对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班级凝聚力起了重要作用。
 

 

图/文: 93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