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校观课 悉心指导

2016-10-12 04:40: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李继红老师上随堂课

李继红老师上随堂课

集体评课

集体评课

梁秋丽老师点评、指导

梁秋丽老师点评、指导

    2016年10月12日,郑东新区教研室梁秋丽老师到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指导学校物理学科教学工作。

    到校后,梁老师分别听取了姚璐璐和李继红两位老师的随堂课。随后,大家进行了集体评课。姚老师和李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评课,阐述了自己这堂课的设计思路并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各位听课老师则从不同角度对两堂课进行了评价,指出优点,分析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最后,梁老师进行了总结:两位老师虽然年轻但很有优势,课堂驾驭能力很强,注重通过小组实验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希望两位老师以后积极发扬自身优势,不断向老教师学习,多研究教材教法,使自己尽快成长为优秀的人民教师。

    教研后,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教研大家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为东区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文: 93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