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作业设计 提高教学质量

2016-11-16 10:48: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会议现场_副本

会议现场

教务处主任朱登豪主讲_副本

教务处主任朱登豪主讲

参加培训教师_副本

参加培训教师

    2016年11月15日,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召开作业建设推进会。

    会上,教务处主任朱登豪详细讲解了前一阶段学校作业建设取得的一些成果和好的做法,目前作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作业建设的实施方案。随后,他特别以案例形式从课前作业、课中作业和课后作业的功能和合理设计做了详细的培训,使作业设计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

    会后,老师们表示今后一定会基于课程,依据目标,积极努力,使九十三中的作业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 93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