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化学教研会在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召开

2016-11-17 10:14: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李珍老师主持会议_副本

李珍老师主持会议

老师们认真学习_副本

老师们认真学习

    2016年11月16日,郑东新区化学教研会在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召开,全区各中学化学教师参加会议。此次教研会由郑东新区教研室李珍老师主持。

    首先,李珍老师从教师需求入手,重点对常规作业中课前、课中作业的功能进行了详尽的阐释,强调作业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培训清晰明了,操作易于实施。随后,来自东区外国语学校的吴金兰,郑州市第八十六中学的刘婷老师,与大家交流分享了自身在课堂教学、作业实施等方面的优秀案例,参会人员收获颇丰。

    最后,李珍教师就下一阶段的教学、复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校化学教师踏实前进,无悔付出。

    此次教研会传达了区教研室作业新理念,促进了教师在作业建设过程中不断进步,在设计反思中不断成长,为学校作业建设步入新的阶段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文: 93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