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督导组到九十三中指导工作

2016-11-30 02:29: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师新立校长汇报工作_副本

师新立校长汇报工作

检查档案

检查档案

语文随堂课

语文随堂课

听随堂课

进班听课

督导反馈

督导反馈

    2016年11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教研室教育督导检查小组一行10人在组长李珍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督导检查。检查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观课诊断、查阅档案等形式,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校长师新立从课程规划、后进生转化、作业建设、家校联系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与督导组一同观看了学校英语组校本教研视频。随后督导组成员在师校长及副校长邢战丽、教务主任朱登豪等陪同下走进课堂,随机抽取了语文、数学、英语、化学、地理五个学科进行观课指导。接下来,督导组成员查阅了学校一年来教育管理、教研成果、教师成长、校本教研、教学设计、作业建设等方面档案材料。之后的反馈环节,督导组对学校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指导意见。

    最后师校长表示:在以后的学校发展中,会根据督导组的意见,积极改进教学管理工作,完善学校的教学管理制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文: 93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