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少先队知识 争做优秀辅导员

2017-11-09 10:41:5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25336482099051271_副本

中队辅导员学习红领巾的佩戴方法

    为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提升中队辅导员业务水平,使学校更好的开展少先队工作,2017年11月8日下午,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在党团室召开了中队辅导员培训交流会。

    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大队辅导员杨秀花老师首先向全体中队辅导员说明了中学开展少先队工作的背景及必要性;接着,杨秀花老师带领中队辅导员们认真学习了《郑州市少先队基础知识手册》,并现场示范红领巾的正确佩戴方法,规范了少先队队礼的姿势;最后,邢小保书记就中队辅导员的基本要求与责任做了重要总结。

    通过此次培训,辅导员们不仅系统地学习、掌握了少先队工作的知识,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好少先队活动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相信九十三中的少先队活动在各位辅导员的带领下会开展得更加精彩。
 

 

图/文: 93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