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组织生活会

2017-12-22 03:35: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0171222_112504_mh1513916254306_副本

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团委书记杨秀花为团员们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团组织工作,2017年12月22日上午,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团委组织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全校共70名共青团员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秀花老师主持。

    首先,杨秀花老师为共青团员们认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的重要讲话,并侧重讲解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成就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希望寄语;接着,各班团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发言,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之后,团员们结合学习生活实际,进行自我评价,并提出自身改进措施;最后杨秀花老师根据发言情况对此次团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

    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全面地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更让团员们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少年,身上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和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需要更加努力拼搏,从而去实现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图/文: 93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