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一墨洒韵味 传统文化共书写

2017-01-08 14:15: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shufakaojizhengzhoushidijiushisizhongxuekaodian

书法考级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考点

kaoshizhong

考试中

renzhenshuxie

认真书写

    2017年1月8日上午,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作为郑东新区书法考级的唯一考点,迎来了前来考试的考生。考试在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的书法创造室举行,共有10名考生参加考试,多为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的学生。考试由孙琴凤老师监考。

    考场非常安静,在浓郁的墨香里学生全神贯注,认真对待此次考试。本次书法考级不仅是对学生书法学习结果的肯定,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学生从墨色和线条变化中体味中国传统文化魅力,激发了更多学生对书法的热爱,同时也弘扬了中华优秀文化。相信这些畅游在书法世界中的孩子们,正一笔一划的点亮起自己的璀璨人生。让我们祝他们考级成功,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图/文: 9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