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2017-01-18 09:49: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chufa

出发

唠唠jiachang

唠唠家常

datuanyuan

大团圆

    2017年1月17日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九年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在政教处周凤敏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时埂社区25号楼3单元2楼东户,为郑州市第三届道德模范薛欣会送去冬日的的温暖。

    薛欣会同志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周凤敏主任表示以后如果生活或哪方面有问题一定要和学校反映,学校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以后会经常过来帮着打扫卫生或收拾东西。

    此次帮扶活动不仅改善了薛欣会同志的生活,也对前来献爱心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场无声的教育,让他们体验到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但献爱心还远远没有结束,郑州市九十四中学的孩子们会一直把帮助别人当成自己人生的一件乐事。
 

文: 94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