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会 学习话成长

2017-02-11 07:57: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changfalinzhurenbuzhijiaoxuegongzuo

常法林主任布置教学工作

changjiexiaochanggeilaoshimenpeixunxiaozuhezuoxuexi

常杰校长给老师们培训小组合作学习

dong昀hualaoshigeilaoshipeixunzongpingxitong

董昀华老师给老师培训综评系统

laoshimenrenzhentingjiang

老师们认真听讲

    2017年2月10号,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在学校道德讲堂召开了开学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这次会议的主体“明确目标、学习交流”。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为常法林主任全面布置教学工作。常主任全面细致地布置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对老师们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二部分是常杰校长亲自给老师们培训小组合作学习的具体操作方法。常校长用诙谐易懂的语言,结合自身以前的教学实际,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小组合作学习建设的原则、内容和应该注意的问题,具有较强的实践操作价值,非常接老师们工作的地气。老师们听得兴致勃勃,不时在本子上记下自己认为有用的内容。

    第三部分是董昀华老师给老师们培训综评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她用电脑一点一点、耐心细致地向老师们演示每一步应该怎样操作,老师们也边看边记,不懂就问,积极性很高。

    本学期的第一次会议不仅为以后的教学工作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和方向,也为以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许多方法。新学期新气象,九十四中的老师们会一起携手并进,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图/文: 94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