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少年文化宫万紫千红

2017-03-24 16:04: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0324133659_副本  600;400

常杰校长正在给督察组介绍模拟驾驶社团
 

    2017年3月23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郑东新区文明办、郑东新区财政局几家单位工作人员来到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联合对学校乡村少年文化宫建设开展督查工作。

    在校长常杰、副校长郭增军、办公室主任王保平等同志的陪同下,督察组依次对少年宫开展的各个社团进行参观指导。大家首先参观了书法社,领略到现代技术与书法的完美结合,使人眼前一亮。接着校领导引导督察组的成员来到了插花社,欣赏到各种艺术美,感受到了学生们的心灵手巧。最后大家视察了十字绣社、手工甜品社、机器人社、模拟驾驶社、芽苗菜社等几十个社团。学生们制作的琳琅满目的成果,获得了督察组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督查活动,督察组给学校在乡村少年宫建设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增强了学校建设好乡村少年宫的信心,也为学校今后少年宫相关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文: 94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